这年头啥都能塌房真是醉了

记梗 CP白兰琴酒

        主角白兰,曾是白兰.揍敌客,席巴的弟弟,比席巴小了15岁,白发,继承母亲的紫色眼睛,天赋极好,念是具现化系和特质系,能力是具现化系为刀,有三种,一种连刃带柄十公分长的飞刀,拥有空间能力,可以在飞出去的任何时间打开空间洞,一种手臂长短刃,尖刺状,有时间空间混乱的毒素,刺中后根据主人意识注入不同量的时间空间能量,让受伤者身体不同部位受到奇异的伤害,一种刃长1.13米的长窄刀,刀刃有空间能量无物不破,刀都是高坚度特殊金属制成,难以破坏。特质系能力是白兰的收集癖产生的,名为掠夺者的欢歌,书状,收集特殊能力的能力,有两种方法,一种用手将对手的心脏捏碎并将手放在书上,书就能吸收对方所有念和能力,使用的时候会通过书将能力释放,一边转换主人的念一边用能力前主人的念,比例一比一,并且在主人不补充念的时候消耗储存的念,消耗完储存的念,能力会转换成第二种,也可以通过撕毁放弃能力将念量用于其他能力,第二种是获得对方能力具体情况,并用书碰触对方能力,复制对方能力构架,对对方能力不会有影响,但自己使用的时候,会消耗两倍念力进行转换。也可以将别人能力封印进入,但是封印的能力只能使用封印的次数。
       白兰在和奇美拉蚁战斗的时候,能力破开的空间受到超大量能量对冲冲击,被吸到空间中,坚持没多久就被时空乱流撕碎了,本以为死掉了却再次醒了过来,成为了白兰.刚出生.婴儿.揍敌客.杰索。
        白兰这辈子的父亲是杰索家族首领,但是他领导的家族没有死气之炎,只是一个不被重视的小虾米,因为规定不能做人体实验,所以建立了黑衣组织,自己隐藏在幕后。
       白兰5岁的时候确定了自己这一辈子的体质和上辈子一样,只不过和小的时候没有锻炼一样,便计划锻炼自己,但是自己是无法给自己上刑的,所以向父亲要一个属于自己的人,这时候他的父亲还是爱护着自己的儿子的,就从训练营选了成绩最好的那个,给予Gin的代号,给了白兰。
       白兰和琴酒在白兰自己的地下基地进行了白兰父亲无法想象的训练,琴酒也彻底成为了白兰的人。
       白兰12岁的时候再次开了念,瞬间以前的念量全部回来了,念技也回来了,打开掠夺者的欢歌,能力都还在,他愉快的用几个敌人实验了一下这个世界是否能够开念,结果是能开念,但是几率比以前世界低的多,然后他就给琴酒开了念,这时候琴酒22岁。
      琴酒的念能力是具现化系和放出系,开发了很久,他具现化出了最爱的伯莱塔手枪和一把匕首,手枪子弹只要消耗很少的念,并且还可以使用更强大的念弹,不会发热影响射击,射程可以赶上狙击枪,还能射击出火焰柱和雷电柱,匕首上可以生成任何他服用过的毒素。
       大概是相互行刑的缘故,琴酒虽然尊重并且臣服与白兰,但是并不认为自己低白兰一头,白兰和琴酒的关系逐渐亲密。
        白兰比父亲更强的天赋和领导的能力,让杰索家的长老们更看好白兰,也让他的父亲更加忌惮白兰,同时对自己的衰老更加愤怒,更加渴望长生,于是自认为对手下掌控力强的他将琴酒放入黑衣组织执行任务,琴酒也装作真的忠心于他一样为他办事。
        白兰真的有些生气了,开始了夺权之路,在三年的时间里夺得了杰索家族并获得了玛雷指环建立了密鲁菲奥雷家族,白兰这辈子的父亲不甘与失去权势,自杀而死。
       白兰收编了黑衣组织,但是他不打算像其他世界那样统治世界,于是打算让黑衣组织在归进密鲁菲奥雷之前,将不用的部分和叛徒、废物等清理干净,用FBl的手,这时候剧情开始。
        琴酒也获得了玛雷指环,获得了雷之指环,成为了唯一一个不以花做名字的守护者,以及白兰的恋人。
         然后过柯南剧情。
         中间穿插被彭格列连累去平行世界十年后解决问题以及神秘海域4、5剧情。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