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啥都能塌房真是醉了

白与黑 1

      主柯南家教,微神秘海域4、5剧情,微全职猎人,试写,勿喷。

      白兰对现在的情况有点摸不到头脑,自己应该是死了吧,毕竟在时空乱流中,被撕碎也是必然的啊,不过现在又是怎么一回事呢?白兰试着睁开眼睛,然而却什么都看不见,身体也软绵绵的,只能听到一些巨大的声响,几个人说着听不懂的话。
      作为一名揍敌客,一名拥有高资质的白发揍敌客,虽然因为哥哥席巴比自己大快20岁而没有继承家业的压力,但是各方面的培养从来没有松懈,白兰没有失去冷静,而是认真分析情况,然而他的身体并不允许,竟然沉沉睡去。
        不过一天后,他的眼睛能够看到了,他就明白了自己的处境,他竟然成为了一个新生儿,真是惊讶至极啊!!!!不过白兰很快就适应了这个现状,安心的当自己的婴儿,哪怕是揍敌客,4岁之前也不会进行训练的,就利用这几年学习一下语言和了解现状吧。
         白兰的天赋极强,他是天生过目不忘的类型,很快就学会了语言,了解到这辈子他还叫白兰,这很好,这里是意大利,自家是黑手党,没听说过意大利啊,黑手党主要不是集中在友鑫朋市吗,而且十老头被自己侄子杀了一批,新的还没有稳定局势吧,母亲生自己的时候死了,这无所谓,反正自己也没打算随便叫谁母亲,父亲年龄很大了,四十多也不算很大啊,不过比自己死的时候大一点,至少没办法的时候叫一下也是能够接受的。
          2岁的时候,白兰终于知道了现在的姓氏,杰索,和外界接触的多了一些,大概了解到,这个世界不是以前的世界了,这个世界…很安逸啊。
          不过不管什么世界,白兰都要恢复自己的实力,有实力了很多事就好办多了,不过看这个世界的人,体质比以前世界的要弱,自己的身体怎么样呢?还能开念吗?
          4岁的时候,白兰通过一系列情况确认了自己的身体依旧是以前的体质,不论是发色还是瞳色,甚至样貌都和前世没有太多差别,不过还要重头锻炼,幸好如何配制合适的毒药循序渐进的来而不伤身体他自己还是很清楚的,现在她需要的是一个能够瞒住别人帮助自己进行刑讯的人,这辈子比起上辈子晚的多,他也有些焦躁啊。
        这辈子的父亲帮忙解决了问题。在他难得的撒娇下,他的父亲带来了一个银发的男孩子,一个容貌还算不错却一身血腥味的男孩子,交给了他,加上平时父亲根本不管他,他又已经让佣人们不敢告密,并帮他建立了地下训练室,他的训练终于可以正式开始了。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