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啥都能塌房真是醉了

火影死神海贼王全职猎人家庭教师柯南对比

    这六部动漫属于老番中很有名人气很高的类型,同人也非常多,我来对比一下,做个排名,仅代表我一人看法。
     一、力量排行
    哪个世界力量强?首先柯南属于力量类最差的然后就是家庭教师了,全职猎人的力量等级毋庸置疑,五花八门并且还有高端的黑暗大陆,但是仅仅是猎人大陆的话,比起剩下三个就要差一点了,然后是海贼王,里面的能力也是种类繁多,但是火影忍者可以说非常克海贼王了,而且影级强者可以轻松对大范围进行攻击,特别是大筒木一家,不管是转世还是本身,绝对在海贼王里面横行,但是可以明显的发现,火影里面对于灵魂基本没有办法,而死神却针对灵魂进行攻击,造成的伤害也是极强。
     所以我认为力量排行就是死神大于火影大于海贼王大于全职猎人大于家庭教师大于柯南。
     二、对普通穿越者、普通人不友好排行
     对于没有大的金手指的穿越者以及普通人来说,海贼王应该属于最不友好的世界吧,虽然主角的一路上基本没有死几个人,但事实上在海贼王的世界里,普通人可能死于任何情况,基本没有不会出事的地方,任何地方都有可能来可怕的海贼,动不动就是屠杀整个村子,还有天龙人无情的压榨,代表正义的海军里也有着败类,甚至有着正义理想的海军也有可能牺牲平民达成目的。第二不友好的大概是猎人,猎人中有不少以杀人取乐的存在,还有以吃人为生的生物,流星街可以说是代表,第三不友好的应该是火影了吧,虽然在大村子里生活的平民基本有保障,而且一般战斗都是在忍者之间展开,但是小国的人生活就不太美好了,而且当忍者们在有普通人的地方争斗的时候,基本就顾不上普通人了。第四自然就是死神了,里面主要是死后的人的争斗,第五却是柯南,一不小心就会有人产生杀意,并且造成死亡,反而是家庭教师,死亡极少,或者说没有,所有的人都没有死亡,哪怕是未来篇,死了很多,结果这个后果却是可以被抹消的,简直是超级安全啊。
       三、能力神奇排行
       自然柯南被排在最后,然后就是家庭教师了,只有固定的属性,再往下就是死神了,虽然死神的战力是最强,但是类型真的很少,而后是火影,火影里面的能力基本上都是一般小说中会出现的能力,再往后就是海贼王,海贼王里面果实能力种类繁多,最神奇的却应该是全职猎人,念能力虽然只有基础的六种属性,却能够有无数种表现,光看贪婪之岛就可以看出来了

评论(5)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