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啥都能塌房真是醉了

尼飞比特其人

    最近看猎人,萌上了尼飞比特。
    虽然我希望尼飞比特是个男孩子,但是根据判断她应该是个女孩子,在返回王身边的时候,因为王的气息,有一个片段是尼飞比特赤裸着的样子,从侧面可以看到,下半身并没有类似王啊等其他嵌合蚁那样遮挡般的壳,也没有男性性征,而且仔细看可以发现她的胸前是有一点点起伏的,因为凯特之前有说过除了蚁后外都是雄性,所以还有些侥幸,但是看军团长能,可不止一个雌性蚂蚁,比如那只蜘蛛,还有蝙蝠,所以,唉,尼飞比特是个女孩子。
    我认为尼飞比特对王的忠诚比近卫队其他人要高并且更服从和理解王,她是近卫中唯一一个接受小麦的,只要是王的命令,就完全服从,虽然认为小麦不重要,但王指出要她注意小麦的情况并处理的时候,没有提出疑问,只是表示服从,在王让她治疗小麦的时候,完全了解对于王来说小麦的重要性,可以下跪摊手表示顺从,只为完成王的命令,在失去头颅后依然为了王而战斗,并且基本上达成了目的,为了王消灭小杰的目的,小杰的存活只是因为纳尼加这个Bug的存在。
     三个近卫中,普夫自视甚高,甚至自作主张不想让王想起小麦,在之前也有很多对王的要求的想法,虽然忠心,却并不贴心,尤匹又是除了忠心外不动脑的类型,可以说尼飞比特是三个近卫中最称职的。
    并且尼飞比特的综合实力是强于其他两个的,王对他们的攻击中,尼飞比特只是歪了歪脸,而普夫却被扇飞了,尼飞比特的圆范围也是最广的,普夫只能到二楼楼梯口,而比特的圆覆盖范围达两公里,比特还能操控士兵,还能治疗,可以说是全能手了,加上智慧,王的近卫中的第一人非他莫属啊。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