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啥都能塌房真是醉了

梦里的故事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感觉像个小说。

   梦里的“我”着女士黑色长旗袍,长相参考D伯爵,是个男的,动作比较偏女性化,但性格是男人。

    “我”好像目的是为了伤害小说里的渣男贱女,当然我只知道对方是渣,具体不太清楚。

      渣男贱女里渣男是个富二代,背景比较奇怪,有点未来的感觉又有民国的感觉,是有些天才的类型,贱女是他的妻子,里面角色还有渣男父母。这里好像“我”是非常特殊的,瞬移到任何地方,修改他人记忆,甚至复活操纵尸体什么都能做到,进行这项工作好像目的就是好玩。

       渣男贱女被折腾的厉害了,具体记不太清楚了,但是特别精彩,贱女对渣男绝望了,卧在铁路轨道上给渣男打电话,满心绝望,结果有个更富的人操作一群近一米的模型飞机玩把贱女撞死了,渣男装作深情的样子去尸检所,想用舆论的压力逼迫操作飞机的人赔偿特别多的钱,渣男现在被折腾得快破产了。结果解刨的人中有“我”,“我”让其他人离开后“复活”了知道渣男只是为了再要一笔钱的贱女,贱女抓住渣男复仇,而“我”在一旁笑得很开心,看着渣男被拖走。

     后面仿佛另外的剧情,这个世界有各种妖族但没什么能力,渣男原来是个人鱼族,是挺厉害的,他的马腿子也是,只不过之前没觉醒,突然觉醒了,却不能变回人鱼了,甚至跳回水里都不会游泳了,他满心绝望的喊:“为什么我一条鱼会变成蝴蝶,祖先一条鱼为什么要跟蝴蝶结婚啊!!!”

     有没有人看了后有灵感写小说啊,写了麻烦分享给我


评论